欢迎光临济南东方结晶器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 分享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产品列表
联系我们
济南东方结晶器有限公司
公司总部: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区龙泉国际广场7号楼19层
电话:+86-531-83222166 83233266
传真:+86-531-83222166
生产厂区: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市高官寨镇
电话:86-531-83581166 (传真)
联系人:李总
手机:13605417866
联系人:程伟
手机:13853184075
E-mail:dfjjq@126.com
       info@jinandongfang.cn
如何提高结晶器铜管的过钢量
如何提高结晶器铜管的过钢量
发布时间:2017-02-13 11:08:21   浏览:
莱钢“刚下线的5号结晶器铜管通钢量达到45364吨,连铸坯质量合格率为99.998%,达到国内领先水平。”他们是怎样提高的呢?

    1,严格执行标准化作业规程、加大管理创新力度所取得的良好效果。    通钢量是反映结晶器铜管寿命水平的重要指标,同时也是连铸生产控制水平的综合反映。该厂4号连铸机为矩形大方坯连铸机,产品最大规格达到320毫米×410毫米。

    2,按照工艺设备对弧精度标准,严格管理结晶器、扇形段等工艺设备,使得凝固坯壳在铜管内运行匀速、受力均衡、磨损均匀。

    3,他们在拉钢操作中严格按照标准化作业,加强对保护渣的使用管理,确保良好的润滑效果,杜绝了铜管划伤事故;在生产组织方面坚持高液面、低过热度、全过程保护的浇铸方式,有效减少了结晶器周围冷钢;

    4,加强了信息传递,随时检查铸坯质量,确保不因结晶器原因影响铸坯质量。    他们采用在结晶器密封圈上再加上密封胶带的方法,杜绝了结晶器漏水事故的发生;

    5,应用油气润滑技术,确保结晶器足辊转动灵活;自行开发离线模拟振动对弧调整台,使上线设备质量可靠率达到100%,从结晶器到拉矫机对弧精度达到0.4毫米;加大了工艺技术创新力度,

    6,采用长寿命中间包技术和渣厚控制技术,坚持高液面、低过热度浇铸,使中间包单包包龄突破了100小时,减少了停开机和热换中间包给结晶器带来的损害。

    7,不断调整各系统冷却参数、优化冷却工艺,减少了水耗和铸坯内在缺陷,满足了大方坯凝固工艺的要求。

    8,采用复合镀技术,电镀结晶器铜管。烟台电镀技术服务部。参照以下网址,提高结晶器铜管通钢量。
版权所有: 济南东方结晶器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市高官寨镇 电话:+86-531-83222166 83233266 传真:+86-531-83222166
未经书面允许禁止转载本站信息内容、 建议使用1280×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3025464号-1
技术支持:方拓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