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济南东方结晶器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 分享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产品列表
联系我们
济南东方结晶器有限公司
公司总部: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区龙泉国际广场7号楼19层
电话:+86-531-83222166 83233266
传真:+86-531-83222166
生产厂区: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市高官寨镇
电话:86-531-83581166 (传真)
联系人:李总
手机:13605417866
联系人:程伟
手机:13853184075
E-mail:dfjjq@126.com
       info@jinandongfang.cn
结晶器铜管的作用
结晶器铜管的作用
发布时间:2017-12-22 15:08:16   浏览:
 现在的社会,已不仅仅局限于专业的知识,更多的是要求人才全面发展,特别在我国的制造业中,各个领域器械工具需要不同的技术,有些技术是我们普通人所没有接触过的,比如结晶器铜管的制造技术,结晶器铜管在它所属领域中的技术性是很强的,是一门极为专业的技术。可能大家并不清楚结晶器铜管的功能和作用,今天就让我们共同来学习下吧。
 

结晶器铜管的作用—结晶器铜管特点

结晶器铜管的作用是很广的,在工业制造中的作用是极为重要的,比如,轮船、舰艇、汽车、冰箱的制造都要用到结晶器铜管。高效连铸结晶器铜管材质的主要特征:高效连铸结晶器材质导热性好,再结晶温度高,抗热疲劳,强度高,耐磨性好,使用寿命长,高效连铸结晶器铜管材质的主要特征是铜管材质上述性能的综合性能最优。

爆炸成型的结晶器铜管的特点:带锥度的结晶器铜管可以采用仿型加工或带内芯和外模的压力成型方法制造,仿型加工会破坏铜的组织结构,影响使用寿命,加工复杂锥度需要特殊的加工设备,提高了制造成本。压力成型会产生较大的切头切尾,铜的收得率低。爆炸成型的结晶器铜管可以制成多锥度及内腔的小园角,尤其有利于报废的旧结晶器得到修复。

结晶器铜管的作用—结晶器铜管的性能

为了提高铬镀层的耐磨性能,延长结晶器铜管的使用寿命,将0.4—0.5mm厚的镍钴合金镀层,加入结晶器铜管内表面与镀铬层之间,作为过渡层。故称之为镍钴合金—硬铬镀层。简称复合镀铜管。金属含量分别为:镀层硬度为300—600HV。

由于镍钴合金镀层具有良好的抗化学腐蚀、抗热侵蚀及抗磨损性能。不仅阻断了钢水中的Zn、S、Cd及F对结晶器铜管内表面的扩散,而且在结晶器铜管内表面与镀铬层之间又起到结合剂作用,使镀铬层的耐磨性能大幅提高。加之在镀铬层被磨损后,镍钴合金镀层可接替镀铬层继续工作,从而延长结晶器铜管的使用寿命。

通过上文对结晶器铜管的介绍,相信你已经充分了解到结晶器铜管产品和特点。结晶铜管的功能和作用是很大的,虽然你可能不以为然,觉得它离你和你生活的家庭有些遥远,但是,掌握一个平时的产品知识,有利于你像更远,更广泛的层次去发展!只有不断去丰富自己的知识,才能获得更广泛的认知,特别是对于年轻人而言,才能不断的满足社会的需要。

版权所有: 济南东方结晶器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市高官寨镇 电话:+86-531-83222166 83233266 传真:+86-531-83222166
未经书面允许禁止转载本站信息内容、 建议使用1280×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3025464号-1
技术支持:方拓网络